[食記]MELAKA馬六甲*Hassan Mee Goreng

P1240557

我愛馬六甲!有種種原因,我會時常到馬六甲留宿一夜. 文化、食物等都讓我好想一直逗留在馬六甲一輩子! ❤

續有次男友特地來帶我來吃這一攤馬來式炒麵,我好想中了降頭似的一直想回來吃..呵呵!

P1240544

抵達時候幾乎大飽滿的狀況!只好和別人一起坐. 除了馬來式炒麵,也有椰漿飯供你選擇. 基本上遠遠的對著炒麵攤主比你要幾盤,一下就會送來我們面前啦!

P1240549

吃炒麵記得要拿一盤煎蛋和大量的黃瓜! 煎蛋是需要自己去攤位拿,黃瓜和辣椒分量都是自己為先,愛吃多少拿多少,如果你不怕辣.

P1240552

桌上有馬來式醬料任你倒任你吞.

P1240553

別看一盤普普通通的面,配上自家招牌sambal辣椒,我吃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嘖嘖叫.. 黃瓜蠻新鮮的,非常的脆! 因為以前吃過不少馬來炒麵的豆芽都不新鮮的關係,導致我非常的擔憂! 但是這一盤美味可口的炒麵,你可放心的狂吃豆芽哦!

P1240550

加上狂吃煎蛋..唔…..以最美味的早餐來迎接美好的一天吧!

Hassan’s Mee Goreng

Jalan Tengkera (Near Methodist Girl School)

Hours : 8.00 PM (Closed : Friday)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