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BATUPAHAT峇株巴轄*三春路Jalan Kluang油條&豆爽

IMG_0998我愛吃油條(或者可以說是油炸鬼!) 小時候母親都會駕著摩托載着我去路邊買油條,長大後不愛跟母親了,母親只要看到路邊有賣油條,一定會買不少回家給我們吃! 雖然那些油條普普通通,油也重覆用了無數次,油條被炸出來不干淨又軟綿綿,但是那種感覺和溫暖是找不到的呢. (感概123) 哦給,繼續回到正題. 我回去家鄉的路途需要經過這一攤三春路/居鑾路(Jalan Kluang)油條攤子,雖然只要有回家鄉,時間也容許我停下來等,一定會買不少哦! PS:請容許不是很高清的畫質!因為沒帶相機,只要用Iphone6暫時頂著~ IMG_1011我大概六點半就抵達等開火了! 建議早點前往那兒等,不然等到老啊…. IMG_1001 聽說原本是小小一個小攤位,因為很多人慕名而來買油條,才建了個小攤位了.. 三位年輕人幫忙,手腳也很快 IMG_1009另一鍋是準備麻花炸的.麻花炸的準備功夫需要一段時間,所以我也等了一段時間. IMG_1008還有豆爽、芝麻糊、豆奶等供你選擇 IMG_1012之後回到家鄉大約也有一小時多左右,油條還是保持著非常脆的外層,和內層也非常的軟和香! 因為我親眼看他們在準備油等,也是拿了新鮮的油來炸油條,所以也非常放心呢. 一條油條RM 0.60,有些人說有點小貴,我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. IMG_1014本身也非常豆爽,只是這豆爽太多粘稠了,所以很快就覺得膩. IMG_1013芝麻糊就馬馬虎虎了. IMG_0999因為沒有正確地址和門牌,所以各位要找的話,就記得是居鑾路,欣洋酒樓的斜對面哦! 三春路油條 Jalan Kluang,  83000 Batu Pahat,Johor. Hours : 6:30 PM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