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MUAR麻坡*Jenna Rose Coffee&Cakes

IMG_3470

我對麻坡的美食或者Cafe都情有獨鍾,cafe選擇很多,美食更不用說了!美食天堂呀~所以我和男友幾乎每個月都會來麻坡報到!在解決了飽腹問題,就上網問谷歌大神,麻坡哪裡有cafe介紹,結果谷歌大神給了我這間cafe啦! *偷笑* Jenna Rose Cafe

那一區的店面很多還沒發展起來,所以顯得這間cafe特別獨特是吧!

IMG_3469

Cafe面積不大,因為一間店面兩種營業方式喔!一邊是cafe,一邊是服裝店面!雖然我不喜歡這種營業方式,但是這cafe給我的感覺特別舒服和安靜..也讓我好想血拼*壓制中..@//@*

IMG_3468

Cafe主要是以日式感的褐色以及線條為主,服裝店就以白色整潔為主!顏色完全不會跳調到很誇張,完全可以接受的顏色.

IMG_3472

*水平線實在是歪呀….*

cafe佔據的空間其實大約5分之2罷了,不大,所以水吧方面就跟著小!但是主要是售賣飲料和蛋糕為主,所以也可以省下處理食材的空間.開放式的水吧也保持非常乾淨的.

IMG_3410

Menu的風格馬馬虎虎,不太喜歡這樣的設計.主要是主攻飲料,所以解饞的就只有蛋糕.

IMG_3483

我和男友依然和往常一樣點cappuccino 😛 永不變的習慣!咖啡沒太多的裝飾和拉花,但是泡泡很綿密,咖啡苦中帶甜,我不太喜歡咖啡帶甜,反而男友喝了一口滿意了點頭呢..哈哈個人口味不一樣嘛!

IMG_3413

點了一塊提拉米蘇蛋糕,手指餅乾沒有咖啡或者Rum的味道,但是值得安慰的是蛋糕甜度剛好,適合我這個不怎麼愛偏甜的人!

IMG_3480

如果準備拍張照片上傳在Instagram或者Facebook,記得HashTage喔! #jennarosedbcc

IMG_3476

放張自戀照! 去了廁所,唔…就別提了XD其實啦..撇開廁所衛生的問題,基本上這cafe讓我還想和sayang一起去,服務生很可愛,咖啡很美味,就可以完全蓋過廁所問題了! ♥

其實不難找到這cafe,請在智能手機安裝WAZE,一切煩惱都解決了!*科技讓我好輕鬆~~~*

*

Jenna Rose Designer Boutique.Coffee & Cake

2-20, Kampung Tengah, Jalan Sungai Abong
Muar, Johor, Malaysia.
Tel : 06-903 0567
Hours : 12:00PM to 11:00 PM

 

Leave a Reply

